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11月22日深圳开唱 今日公开销售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55  深圳晚报
陈奕迅11月22日深圳开唱今日公开销售门票(图)
陈奕迅收礼物

陈奕迅11月22日深圳开唱今日公开销售门票(图)
陈奕迅展示礼物

陈奕迅11月22日深圳开唱今日公开销售门票(图)
陈奕迅

  本报记者史小岩 冯明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被誉为“歌神”张学友(听歌)接班人的陈奕迅(听歌),来深参加“陈奕迅世界巡回深圳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在深圳体育场举办,演唱会门票于今日开始公开销售。

  发布会上,鬼马性格的陈奕迅,依旧搞笑顽皮。回答媒体提问时变身歌迷,与自己一问一答,“笑”果突出。而其魅力之大,通过现场众多的歌迷的捧场和助威也可领略一二。有记者问道,这段时间众多歌星云集深圳开唱,是否担心票房?众歌迷代替陈奕迅表示:绝不担心!

  -深圳演出:

  语言不是问题

  之前在北京的演唱会上,陈奕迅邀请的嘉宾是六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陈奕迅11月22日深圳开唱今日公开销售门票(图) 听歌 blog)、黄旭、李小鹏、邢傲伟、肖钦、陈一冰(blog)。而在深圳演唱会上,陈奕迅表示,这次演出不会邀请嘉宾。不过,演唱会在整个编排和制作上将不惜成本,舞台和服装设计都非常出彩,将以最好的标准来满足观众的要求。

  与香港、澳门演出的情况不同,深圳的多数观众来自内地,为此,陈奕迅表示,在深圳的演出会上,会照顾现场歌迷中众多的普通话观众,选择多唱一些普通话歌曲。不过,他也谈到,语言不是最重要的,在音乐上不需要那么清楚,不能讨好到每个人。对他而言,粤语表达起来更畅快,所以,他会尽量满足大家,也满足自己。

  现场回答关于语言问题的时候,陈奕迅又搞怪起来。他说,有的歌迷可能喜欢听粤语版的《富士山下》,可是也有人喜欢听国语版的《爱情转移》,这真是让人为难。他还捏起声音,假扮一个歌迷向自己哭诉,“我好喜欢听你的《富士山下》,求求你一定要唱呀!”让现场笑声一片。

  谈到这次世界巡回演出最大的收获,陈奕迅表示,能够做自己最喜欢、最享受的音乐,同时还有那么多支持自己的歌迷,共同来分享那些美好的时刻,这是最让他感动的地方。

  -向歌迷保证:

  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家

  陈奕迅说,每次演唱会的时候,自己在舞台上表演,最不希望看到观众们呆呆地没有反应,他希望能够跟歌迷们互动,在自己的主导下,让所有的观众们都兴奋起来。

  因为深圳演唱会是在11月22日举办,天气太冷也是大家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对此,陈奕迅表示,之前在其他城市举办演唱会的时候,也有遇到下雨等比较麻烦的情况,但他发现,雨越大,观众的热情反而更高。所以,对于深圳演唱会上可能出现的寒冷天气,他并不是太担心,他表示会用音乐和热情感染大家。

  对于这次演唱会将带给观众怎样的亮点,陈奕迅表示,所有歌手举办演唱会的时候,都希望把最好的东西带给歌迷。他自信地表示,将把万人合唱卡拉OK搬到深圳,要歌迷们HIGH足全场来看自己演唱会的观众,肯定能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家。

  -演唱曲目:

  用音乐传递“永远向前”精神

  谈到具体的演唱曲目,陈奕迅透露,除了自己的一些经典代表曲目,比如《富士山下》、《十年》等之外,也会演绎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Keep Walking主题曲《路……一直都在》。

  发布会上,此次演唱会赞助商之一、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的代表,向陈奕迅赠送了“黑牌”威士忌100周年纪念版,以示鼓励与支持。据了解,除了自身的勤奋努力,陈奕迅成为巨星的成功路上,也离不开身边朋友的鼓励与支持,这点与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今年的主题——“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完美契合,这也是该品牌赞助陈奕迅演唱会的一个重要原因。

  陈奕迅收到歌迷和赞助商的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