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钢琴家袁芳回乡献艺 与家乡琴童进行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55  深圳晚报
女钢琴家袁芳回乡献艺与家乡琴童进行亲密接触
袁芳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日前,深圳青年女钢琴家袁芳,留学归国后再次回到家乡深圳,与家乡琴童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袁芳手把手指导了两位琴童的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据了解,今年12月31日,袁芳还将在深圳音乐厅,与韩国小提琴家崔贞恩同台献演“中韩钢琴、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届时深圳观众将再次领略这位年轻女钢琴家的风采。

  26岁的袁芳,4岁开始学琴,6岁登台演奏。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袁芳考入德国慕尼黑音乐与戏剧学院钢琴系,成为著名德奥派钢琴大师格哈德·奥匹兹的第一位中国学生。2006年,袁芳成为欧洲最大的音乐基金会“耶胡迪·梅纽因现场音乐”的签约艺术家。完成在德国7年学习之旅的袁芳,现回国成为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