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新专辑10月台湾首发11月内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27  京华时报
吴佩慈新专辑10月台湾首发11月内地上市(图)

吴佩慈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星光国际昨天宣布,旗下歌手吴佩慈的全新EP专辑在经历两次延期之后,最终确定于10月21日在台湾首发,内地的发行时间为11月27日。专辑里的新歌《天空蓝》已被收录为电影《斗爱》的插曲。

  为了保证这张专辑的音乐品质,唱片公司特别安排吴佩慈赴新加坡李伟菘音乐学校接受“魔鬼训练”。吴佩慈感言:“在录完最后一首歌之后,我和伟菘老师相拥而泣。因为三年没有唱歌了,一切都是熟悉而陌生,伟菘老师从头给我补习,让我实现了突破。”据悉,这张EP以第一主打歌曲《夜光航线》命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