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许巍今日同发片 《魔杰座》预购送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周杰伦的新唱片《魔杰座》今天已经正式在全亚洲发行。除了正式版的唱片之外,之前预购的歌迷现在也已经可以在唱片店换取新的赠品。而内地的一位重量级音乐人许巍也选择了跟周杰伦同一天发片。相比周杰伦,他的唱片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出色。

  据周杰伦唱片公司透露,虽然唱片今日才正式上市,但是预购版已经在昨天就可以在北京市的各大唱片行拿到,购买了预购版的歌迷还可以凭借预购CD领取一张海报作为赠品。另据悉,周杰伦将于本月23日来北京做宣传。

  《爱如少年》同期办展览

  相比周杰伦的发片,许巍的发片明显要文艺很多。今天发行新专辑《爱如少年》的他,还将同时举办“许巍·故事·我们”主题摄影展。在目前已经确定展出的上百幅作品中,不仅有学生、白领、媒体从业者、自由撰稿人、个体营业者、职业乐手及摄影业内资深的摄影师等各个行业的人,还有一直对许巍音乐极为欣赏的邓超曹方李健等艺人也于近日加入到此次的摄影展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杰伦2008全新大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