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U成员小老虎助阵BigMic唱片首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52  新浪娱乐
C.O.U成员小老虎助阵BigMic唱片首场演出

B.M.A首场演出海报

C.O.U成员小老虎助阵BigMic唱片首场演出

小老虎

  新浪娱乐讯 新晋独立厂牌Big Mic唱片的首场演出马上将在本周五晚的13 Club为歌迷们呈现。该场演出的乐队阵容相当具有可看性!国内7只优秀的新派重型乐队--641、L.C.O.Y、Saving Molly、堕天、逻辑失控、肆伍均将纷纷登场上演好戏。另外一个此次演出的重要看点就是:有国内爵士说唱第一团称号的C.O.U成员MC J-FEVER小老虎也将友情出场,为BigMic首场演出助兴。

  据悉,小老虎此次将与BigMic唱片旗下的力推新军--堕天乐队合作一曲。这样的尝试在国内演出现场中并不多见!相信一定会给到场的无论是重型、或者说唱乐迷们带来有别于以往的全新感受!届时还会有SK8 STUDIO品牌的热销TEE-Shirt,以及弘力乐器赞助的SCHECTER吉他送出!

  10月17日,本周五晚8点,就在13 Club!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