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庙向导乐队主唱Scott Weiland将发个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10  新浪娱乐
石庙向导乐队主唱ScottWeiland将发个人专辑

scott weiland

石庙向导乐队主唱ScottWeiland将发个人专辑

与slash同台

  新浪娱乐讯 “石庙向导”乐队主唱Scott Weiland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将发行其个人双CD专辑,并声称他并不担心单飞后所带来的后果。Scott Weiland说:“也许这张专辑会让“石庙向导”乐队的歌迷大失所望,但事实就是如此。在我这个年纪,我只做我想做的事。音乐里存在艺术化和商业化,但我已经历了我音乐道路中商业化的路途。”据他表示,这张专辑里的风格涵盖了从Beach Boys这类的流行歌曲到David Bowie(听歌)的华丽摇滚,甚至还包含着一些乡村音乐。“对我而言,我不需要规则。我根本不担心到时候电台是否会播出这些歌。”

  Scott Weiland说这张专辑纪录了他与第2任妻子Mary之间狂躁混乱的关系:Weiland曾于2001年因为家庭暴力而被捕,而在2007年这对夫妇因为吵架而被从宾馆驱赶出来后,Mary又因为放火烧了Weiland的衣柜而被捕。

  这张专辑预定于11月25日发行。一首与No Doubt(听歌)乐队成员一同合写的新歌“Paralysis”,将成为先行主打的单曲。而他本人也将围绕新专辑的推出在明年1月份展开巡演。

  谢欣/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石庙向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