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虹新歌推迟发行 《爱上毕加索》后期制作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5  新浪音乐
单虹新歌推迟发行《爱上毕加索》后期制作完毕

单虹

  新浪娱乐讯 单虹所属的唱片公司在之前的宣传时声明她的新歌将在九月底发行,但时过半个月却一直迟迟没有听到单虹的新歌《爱上毕加索》,这不免引起了歌迷和网友的好奇和疑问,甚至有人断言新歌《爱上毕加索》根本没有制作完成。

  为此,记者连线采访了单虹经纪公司的宣传负责人伯伦。伯伦表示这首歌早在八月就已经录制完毕,但之所以没有与歌迷朋友见面,一是因为制作人和单虹本人对歌曲部分的音效并不是十分满意,为了精益求精,不得不重新配唱,重新录制,由此可以看出单虹对自己新歌的重视程度,另外这几位制作人都是单虹非常欣赏及想合作尊敬的老师,但也都是第一次合作,所以在每一次录音前都让单虹心情非常紧绷,深怕自己唱不好当场被痛骂,所以在每次录音前单虹都会提前先进录音室练唱,一直练到自己觉得嗓子全开才会开始录,而平时严肃的老师们听到单虹的声音的甜度个个都被溶化了,不仅录到后来都聊天聊开了,老师都还会私下教授一些唱歌的技巧给单虹因为老师都觉得现在会唱歌的偶像真的太少了,而单虹的歌唱技巧老师们每个都大大的赞赏,让单虹在音乐这条路上走的更加有信心与自信。二是因为单曲宣传照的延期导致了单曲的推迟发行,一直忙于公益活动的单虹,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拍摄单曲的宣传照。不过,本月12日她的宣传照已经彻底出炉,据悉,此次的宣传照走的是真实清澈的唯美路线,配合她的新歌将会是今年第一道音乐彩虹。

  另外,单虹本人表示新歌将在十月二十日正式发行,为了表示对歌迷朋友的歉意和感谢,在她的新歌中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单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