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上海个唱请荧屏情人刘亦菲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27  新民晚报

  (记者 夏琦)10月17日林志颖(林志颖上海个唱请荧屏情人刘亦菲当嘉宾 听歌)将在虹口足球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记者了解到,林志颖将请到刘亦菲(林志颖上海个唱请荧屏情人刘亦菲当嘉宾 听歌 blog)担任嘉宾。

  刘亦菲曾经和林志颖合作天龙八部(林志颖上海个唱请荧屏情人刘亦菲当嘉宾)》,林志颖表示,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他和饰演王语嫣的刘亦菲因此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真可谓“戏里谈情,戏外交心”。在选择嘉宾演员时,林志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刘亦菲。刘亦菲这两年除了继续发展演艺事业外,也开始进军乐坛。据悉,刘亦菲届时除了会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还会和林志颖合唱一曲。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今天是林志颖生日,主办方将为其举办庆生会,届时将有百位“粉丝”送上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