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花絮不做AV女郎 戴雪儿引导健康性感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37  新浪娱乐
曝光花絮不做AV女郎戴雪儿引导健康性感新风尚

戴雪儿拍摄日系杂志

曝光花絮不做AV女郎戴雪儿引导健康性感新风尚

戴雪儿拍摄日系杂志

曝光花絮不做AV女郎戴雪儿引导健康性感新风尚

戴雪儿拍摄日系杂志

曝光花絮不做AV女郎戴雪儿引导健康性感新风尚

戴雪儿拍摄日系杂志

  新浪娱乐讯 前日,北京乐海盛世艺人戴雪儿(听歌 blog)参与了日本时尚杂志的照片拍摄,也是继福田康夫“暖春之旅”后,中日文化交流的又一典型案例。而选择戴雪儿作为合作的艺人除了她性感的外形外还有她的歌曲在日本青年人中有一定的受众群体,加之她性感的外形,促使她走上中日友好的文化之路。

  这次戴雪儿拍摄的日本杂志,是日本发行的唯一一家在日本都有很高受众范畴的杂志,而且内容以一般来华宣传的日本艺人为主;这次邀请性感宝贝戴雪儿参与杂志的拍摄不仅仅是以个人的身份走上国际宣传的道路,更是继日本首相访华后又一次的开创了中日文化交流的新的方式和内容。

  而杂志的主要内容也以性感时尚、热点关注和劲爆潮流为主,注重了80后年轻人和日本年轻人之间的文化观念的异同。而这次戴雪儿的拍摄也延续了健康性感的诠释方式;由于日本的AV属于正常的文化内容,所以这次在拍摄的时候造型师、导演以及摄影师都有意带领戴雪儿朝这方面发展,雪儿则提出了自己代表中国青年人对于性感的认识。不已经十分妩媚或者非主流的感觉,一种健康的、时尚的性感是中国新一代年轻人中最流行的概念,这也让日本的导演和摄影师更深刻的了解了中国的文化与内涵。

  为了保证这次拍摄的顺利和保密,杂志社也请求戴雪儿的经纪公司谢绝当日其他媒体的采访和跟拍,而面对一些圈中好友和媒体的追问到底拍的是什么杂志,戴雪儿和其公司乐海盛世一直对杂志的名字守口如瓶。由于雪儿的这次拍照在网上引起了网友和博友的强烈关注,大家都对这次拍摄的内容非常好奇,于是,笔者再次拨通了乐海盛世宣传负责人allen的电话,询问相关情况,据了解,这次雪儿拍摄的杂志其实是一本在像《时尚》和《时代周刊》那样国际上有的广泛影响力的全球性杂志的日文版,由于在杂志发行之前,双方有保密协定,所有尽管被再三追问,allen对杂志名字始终缄默不语,最后留下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做事情都有原则,请大家见谅我不能多讲,再过一段时间大家自然就会知道的”。所以很多网友对于拍摄风格也有很多猜疑。而以上展出的图片是雪儿经纪公司北京乐海盛世和杂志社商量发表的独家拍摄花絮照片,相信真正的杂志成片一定会引起另一阵“戴氏性感风”,如果想知道具体的详情,请大家关注各大网站动态和戴雪儿的官方论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