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乐坛一哥陈奕迅11月深圳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40  深圳商报

  本报记者 何文琦/文 韩墨/图

  被誉为歌神接班人的陈奕迅昨日在深圳圣庭苑酒店亮相,出席“Eason’s Moving On 13 陈奕迅世界巡回深圳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在深圳体育馆登场。陈奕迅表示,届时将不请嘉宾,完全是自己一个人的演唱会。他希望能够跟歌迷们互动起来,在自己的主导下,让所有的观众们都兴奋起来。

  满足观众也满足自己

  此次演唱会由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提供赞助,演唱会门票于10月15日开始公开销售。陈奕迅昨日身穿黑色T恤现身引发现场歌迷一片欢呼,当有记者提问这段时间众多歌星在深圳开唱,是否担心票房的时候,众歌迷代替陈奕迅表示,绝不担心,引来欢声一片。

  在之前的巡演中,陈奕迅的每场演唱会都新招不断,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谈及深圳演唱会的情况时,他表示,虽然自己粤语表达得更畅快,但是考虑到深圳歌迷的情况,事先已经在演唱会的曲目上做了一些调整。会选择多唱普通话歌曲。他同时笑言,尽量满足大家,同时也满足自己。“因为能够在舞台上做自己最向往的音乐的时候,台下有观众分享,并且从观众哪里能够得到正能量。这是无比美妙的体验。”此前的香港演唱会表演嘉宾阵容强大,刘德华,杨千女华等均到场助阵。而陈奕迅透露,这次深圳演唱会将不请嘉宾,“希望大家有一个独立的空间,去享受我的个人演唱会,将万人合唱卡拉OK搬到深圳。”

  用音乐传递“永远向前”精神

  谈到具体的演唱曲目时,陈奕迅首先表示自己会演唱一些经典的代表曲目,比如《富士山下》、《十年》等,也会演绎Keep Walking主题曲《路……一直都在》。他说,自己很幸运得到这首歌的演唱权。这首Keep Walking主题曲已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重磅出击,横扫各大排行榜的冠军位置,而励志的歌词更引发了传唱热潮。

  这些年来,陈奕迅一直坚持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努力提高自己,超越自我,追求更高成就。他告诉记者,也曾遇到一些挫折,需要旁人扶携的时候,再唱这首歌时感觉大不一样。今年5月,陈奕迅被委任成为名人组香港火炬手代表,因此世界巡回演唱会暂时中断,但是他在奥运火炬传递的过程中,更加深刻体验到永远向前的意义,所以一定会在深圳演唱会和歌迷一起分享这首意义非凡的歌曲。

  不担心下雨,最期待互动

  由于深圳演唱会是在11月22日举办,有可能遇到下雨或寒冷天气。陈奕迅对此并不担心。他说,之前也曾碰到雨天开演唱会,虽然有点不便,但他发现雨越大,观众的热情反而更高。他表示:“我会倾情演唱,用自己的音乐和热情点燃大家,和深圳观众一起用心投入、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

  陈奕迅自信满满地说,来看自己演唱会的观众,一定会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家。他笑言,每次自己在舞台上表演,最不希望看到观众们呆呆地没有反应,他希望能够跟歌迷们互动起来,在自己的主导下,让所有的观众们都兴奋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