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乐坛女子组合青黄不接 伊妹儿组合蓄势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8:02  新浪娱乐
华语乐坛女子组合青黄不接伊妹儿组合蓄势突围

伊妹儿组合

  新浪娱乐讯 乐坛广吹“男色风”,花样美男组合扎堆出现,而女子组合方面却显现出青黄不接的局面,S.H.E等早已叱诧多年的老面孔仍旧“一人独大”,新人组合鲜有出头。纵览目前华语乐坛的女子组合,大多都是一晃而过,少有亮点,而在这之中有一支特殊的国内本土原产的女子组合颇为引人关注,那就是伊妹儿组合。

  伊妹儿组合的三个成员都是后80的靓丽女生,并且各自特点都十分鲜明。她们是忧郁性感的Lisa谢紫林,美丽优雅的Cherry赤雪,率真自然的yoyo俸月。她们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本身清新自然的气质,不造作,不浮夸,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音乐梦想中。她们自创了"M"调时尚论:性格就是个性,敢想敢言敢行动,用音乐释放年轻的自我本色,不去随波逐流。

  在过去不久的全人类的运动饕餮盛宴北京奥运会中,伊妹儿组合是华语乐坛唯一被奥组委邀请参加奥运闭幕式表演的女子组合,而她们在鸟巢的一组美图更是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俘获了大量歌迷。

  据悉,伊妹儿组合正在紧张而繁忙地进行着首张大碟的筹备工作,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会看到华语乐坛女子组合的一个新的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