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快男成80后一代奋斗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超女快男的选秀热潮还未退却,而近日网络热帖“独家披露陈楚生(超女快男成80后一代奋斗偶像 听歌 blog)7年奋斗史”、“12岁许飞(听歌 blog):北漂执着音乐梦想”却再度将陈楚生、许飞这两位平民偶像推上了话题焦点,陈楚生、许飞更是被网友推举为80后一代的奋斗偶像。

  “80后”一度被认为是注重享乐、个性张扬的一代。而作为从2007快男的冠军、同时也是80后一代的代表,陈楚生最让人感动的则是其成长路上不畏艰辛的奋斗史。七年来,陈楚生独闯深圳、在酒吧驻唱、睡地铺、送快餐、参加各种演唱比赛……正是不言放弃的精神让他在经历了许多痛苦辛酸之后终于走上冠军之巅;许飞12岁就成了北漂一族,面对陌生的环境和无数困难却从来没有被打倒,坚持不懈让她有了今天的成功。星途坎坷,他们之所以能过关斩将获得成功,不仅在于勇敢坚持自己的理想,更是不向逆境屈服、奋斗拼搏的结果。作为80后一代,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一代人的梦想、奋斗精神。因此他们的故事将帮助年轻一代重树理想、审视自我。

  “我奋斗 GO精彩”全民奋斗故事大赛在9月初开始以来就受到不少年轻网民的追捧。该活动为年轻一代探讨理想、树立榜样、交流奋斗历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目前已在网络上聚集了不少人气,对80后一代颇具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陈楚生、许飞这样的草根明星,他们的奋斗历程也将吸引大家对80后奋斗故事的反思和情感共鸣,他们的奋斗故事将为该活动网聚更多人气,网民也将有幸从明星的奋斗故事中汲取动力、提振信心。

  本次全民奋斗故事征集活动共分四个主题部分,其中“我奋斗 够精彩”讲述自己奋斗故事和对“奋斗”的感悟,“我心中的奋斗明星”则是让网友讲述奥运观赛过程中的奋斗故事,广大网民通过回帖或者在版块中发帖的方式,均可以提交自己的作品。

  据悉,此次全民奋斗故事征集活动还将通过网友投票的形式,评选优秀的个人奋斗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