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发碟李健捧场 甘为许巍当“伴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9:54  新浪娱乐

许巍发碟李健捧场甘为许巍当“伴郎”(图) 许巍发碟李健捧场甘为许巍当“伴郎”(图)
李健送上影集 李健讲解自己的作品

许巍发碟李健捧场甘为许巍当“伴郎”(图) 许巍发碟李健捧场甘为许巍当“伴郎”(图) 许巍发碟李健捧场甘为许巍当“伴郎”(图)
李健前来道贺 收到礼物很开心 收到老式留声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15日)下午,许巍(听歌)新专辑《爱如少年》发行暨“许巍.故事.我们”的主题影展在北京举行,创作型歌手李健(听歌 blog)亲自到场为好友打气,笑言许巍发唱片就像一场盛大的婚礼,而自己就是许巍的伴郎。

  主题摄影展上李健献上了自己在美国拍摄的一组城市风景的照片,今天他特意来到现场,就连许巍自己都没想到,两个同为创作型歌手的才子相遇自然有说不完的话题,李健说,“我觉得像许巍这样的创作型的歌手发唱片就像一场婚礼一样,很不容易,我自己在台下面坐着都觉得很激动,今天我甘愿给他当伴郎。”

  李健坦言自己从上学的时候就在听许巍的歌,“许巍和郑钧(许巍发碟李健捧场甘为许巍当“伴郎”(图) 听歌 blog)都是中国摇滚歌坛的旗帜,这样的声音如果不出唱片的话我会感到很寂寞,我记得在我上学那会,只有像我们这样弹吉他搞音乐的人才会听许巍的歌,但是现在我走到大理丽江到处都能听到在放许巍的歌,很多白领也把听许巍的歌当做一种时尚,我觉得很高兴,许巍的歌就应该走进千家万户。”

  对于好友的捧场,许巍也很开心,“真没想到李健今天会来,之前我写歌的时候我们工作人员还跟我说,让我应该多看看李健写的歌词学习一下呢!”手里拿着李健送上的“美国火山公园”的照片和那本写着“FOREVER”的影集,许巍和李健之间那种浓浓的兄弟情谊早已不知不觉流淌出来。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许巍2008全新专辑《爱如少年》

相关资料:许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