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个唱票房火热 11月22日加演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周华健个唱票房火热11月22日加演一场(图)
周华健(听歌)

  昨天,周华健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宣布,定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这场个唱票房火爆,如今门票已全部售罄。为此,周华健与主办方紧急磋商,决定在11月22日加演一场。作为北京奥运会后首位在首体舞台上亮相的演出者,周华健感到非常自豪,他说这是近7年来自己最紧张的一场个唱。

  此外,周华健还专门为演唱会推出了“风雨无阻 与华健一起走过”照片征集活动。征集来的歌迷与周华健的合影将在演唱会的大屏幕上同步播出。

  信报记者 王大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