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旧疾复发忍痛取消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1: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吴克群旧疾复发忍痛取消演唱会(图)
吴克群

  近年来人气急蹿的吴克群(吴克群旧疾复发忍痛取消演唱会(图) 听歌 blog),原计划于本月18、19日在台湾举行出道以来的首次售票个人演唱会,可惜因为椎间盘突出痼疾复发而不得不取消。

  椎间盘突出是酷爱打篮球的吴克群留下的旧疾,虽然数月来他一直靠打类固醇消炎,但迟迟没有复原,医生表示若继续硬撑,下半身将持续麻痹,甚至可能导致半身不遂,所以强烈建议他取消演唱会,并开刀去除已移位、压迫他神经的软骨组织。为此,公司方面在一个月前就开始跟吴克群沟通,希望他不要为了开演唱会而牺牲健康,但吴克群表示能够举办售票演唱会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还反问老板:“你要我现在就取消,那我跟残疾有什么两样?”

  近日由于他病情加剧,多场彩排因此被迫取消,昨日吴妈妈更因为心疼儿子,哭着劝吴克群取消两场演出,吴克群无法抵挡妈妈的“泪弹”,最终同意取消演出,并乖乖遵照医嘱复健,争取早日重回舞台。据悉,吴克群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停工养病,推掉约10场商演,今年将损失近1500万新台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