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的“屋顶”情结将在首体实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2:26  新京报
周华健的“屋顶”情结将在首体实现(图)
周华健

  本报讯 (记者康沛)带着两年前北京个唱对歌迷的承诺,周华健(听歌)将在11月21日再度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另据这次周华健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由于门票销售状况很好,将在11月22日在首体加演一场。而这次周华健还表示会将舞台设计成屋顶的样子。

  作为奥运前首体修缮前的封馆歌者和奥运之后登上首体舞台的第一位演出者,周华健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坦言自己很荣幸和奥运的首体舞台有这样的缘分,在这次演唱会上也会有自己的奥运歌曲(听歌)《我是明星》带给北京歌迷。

  周华健还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和“屋顶”有着特殊的情结,少年时一旦想唱歌的时候就会爬上屋顶唱给自己听。为了和歌迷分享自己的少年回忆,这次的舞台会特意设计成屋顶的样子,由灯光营造出天空的效果,会时不时地出现月亮和流星等特效。

  据这次周华健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自从开票以来,门票销售状况喜人,迄今已经全部售罄。因此主办方临时决定在11月22日在首体加演一场,周华健还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特地为买到第二场演唱会门票的第一位幸运歌迷现场签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