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乔任梁暗讽BOBO只重数量不重质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14  新民网
好男儿乔任梁暗讽BOBO只重数量不重质量(图)

乔任梁 新民网 徐媛媛 摄

好男儿乔任梁暗讽BOBO只重数量不重质量(图)

好男儿乔任梁见面会 新民网 徐媛媛 摄

  【新民网·娱乐报道】好男儿(blog)乔任梁(好男儿乔任梁暗讽BOBO只重数量不重质量(图) 听歌 blog)将于11月1日在上海卢湾体育场开唱。15日,乔任梁来沪做宣传时自信表示,不担心票房,不管台下多少人也要唱High。

  发布会上,有记者拿乔任梁与同时出道的BOBO(听歌)做比较,称BOBO的新闻数量多于乔任梁,对此,乔任梁笑了笑,说仅仅是数量嘛,又不是质量,他表示自己从来只在乎质量,就算歌少,也要加上自己内心的东西。而当问及BOBO组合是否给自己压力时,乔任梁表示,他们的风格与自己不一样,没有可比性,“如果哪天他们改唱摇滚了,我会跟他们商量商量,让他们不要唱摇滚。”

  目前,发行专辑的好男儿寥寥无几。采访中,乔任梁坦言自己只有5首自己的歌,会将它们穿插在整场演唱会中,也会翻唱张学友(听歌)王菲(好男儿乔任梁暗讽BOBO只重数量不重质量(图) 听歌)那英(听歌)等大牌歌手的歌。(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乔任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