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子乐队专场:让我们慢慢进入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14  新浪娱乐
沙子乐队专场:让我们慢慢进入浪漫

刘冬虹

沙子乐队专场:让我们慢慢进入浪漫

海报

  让我们慢慢进入浪漫——老刘请你跳一支舞

  演出时间:2008-10-18 21:00

  演出地点:MaoLivehouse 鼓楼东大街111号

  演出票价:60/50(预售)

  有那么一个年代,我们只能靠双手的紧扣和十指的温度去感受浪漫。

  有那么一个年代,我们只能靠四目相对和轻轻的低头私语来倾诉情感。

  有那么一个年代,我们喜欢让男士真诚的伸出一只手说,请你跳一支舞——来进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约会。

  10月18日在MAO LIVE,刘冬虹和沙子乐队在这个秋天给所有喜欢摇摆、喜欢浪漫的人们带来一场绝对新鲜和温柔的专场。早在六月,刘冬虹就携全新组建的沙子乐队,在MAO 举行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这支老牌冷摇滚乐队一全新的面貌让所有喜欢他们的乐迷为之振奋。而这次绝对浪漫的专场,配合新颖交际舞元素,也一定能掀起大家心中的温情。

  据悉,这是沙子乐队精心策划的专场演出,整场演出的所有曲目都会有全新的演绎,音乐上的变化是更加的慢和温柔了,随之增加了更多的即兴部分,这让沙子乐队成为了一个更加富有变化富有魅力的大乐队。不仅如此,你还可以随着音乐,跟着沙子乐队打扮成80年代造型的朋友,一起跳80年代的风靡的交际舞,重温或者感受那份独一无二的浪漫。

  除了交际舞,其中另一个亮点是主唱刘冬虹的吉他弹唱,他将会以个人的方式弹唱沙子乐队的几首浪漫的情歌,这些曲子也将成为前所未有的珍藏版本,值得一听。

  如果你还没有在周末想好约会的场所,不妨到MAO加入沙子的这场浪漫约会,请你的爱人跳一支舞。如果你还是单身,等人邀请或者邀请别人跳一支舞,你的浪漫就此展开。如果你喜欢沙子乐队,那么参加这场演出,让老刘请你跳一支舞。

  这个秋天,应该是浪漫再来点儿温情的。即使是孤单的人,也该找点儿乐趣来温暖。

  这个秋天,老刘请你跳一支舞。

  10月18日MAO,让我们慢慢进入浪漫,带上你的舞伴,沙子乐队与你不见不散。

  沙子乐队

  成员:

  主唱兼吉他:刘冬虹

  鼓手:王斌

  贝斯:马凯

  吉他:赵龙

  萨克斯:治国

  女生伴唱:吴倩

  98年正式成立的"沙子",是一支具有北京特质,音乐风格较为独特的乐队,从精神本质上讲,他们也是新生乐队势力中最为彻底的一支。"沙子"勇于将现实中残酷的一面呈现出来,并以自己独有的态度来阐释对利益与现实的种种观点与看法。《星星落在我头上》是一张集锐利,浪漫,敏感,邪恶于一身的奇妙唱片,它在气质上所体现出的独特与在音乐表现上的稳健娴熟及在歌词创作上的成熟犀利构成了一个稳固且超然的三角关系。在这一点上,他们就足以拥有傲然的资本--在国内涌现的新近乐队组合中,还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这是一张很难用语言来确切评定的专辑,它传递给你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染,一种酒醉后的眩晕。似乎"沙子"的音乐在音乐之中与音乐之外所涵盖的内容都已远远超出了我们仅仅所听到的感受,蕴涵于其中的是一种既简单直接又复杂纷乱的矛盾状态下的情绪表达,你可以很真切地感受到那份生命力 所给我们带来的强烈震撼。

  新专辑《一个早已成为童话的世界》即将推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子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