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如少年》昨推出 百余照片解读许巍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54  竞报
《爱如少年》昨推出百余照片解读许巍新歌(图)
许巍

  许巍的第五张个人专辑《爱如少年》昨天正式推出,与专辑发布会同时在北京娑罗画廊举行的还有“许巍故事我们”主题摄影展。主办方从收到的近千张照片中精选出百余幅作品,而这些照片也成了对许巍新专辑最好的解读。

  图片解读恰到好处

  这次摄影展总共收到了近千幅作品,作者的年龄从17岁到40岁,身份涉及学生、白领、媒体人、职业乐手及众多职业摄影师,而作品的内容则展现了生活中的各种瞬间。

  许巍表示,自己看到这些作品很感动,因为这是最真实的生活。他说:“反映生活的作品才是最动人的,如果拍的都是我就没意思了。”在许巍看来,这些照片才是对他歌曲的最好解读,他表示,自己不愿意谈歌曲的创作背景,因为歌曲虽然反映的是自己的某种想法和情绪,但是他希望每一个听到这些歌曲的人都能够因为自己的生活经历而和歌曲产生共鸣。“话太多就显得画蛇添足了,有自己感受的解读才是最好。”许巍说。

  新专辑有特殊意义

  《爱如少年》是许巍的第五张专辑,而这张专辑对他来说有着很特殊的意义。

  许巍说,他现在很满足自己的生活,也坚定了从事音乐行业的决心。现在的他已经更重视生活,原来面条都不会煮,现在已经会炝炒圆白菜了。而现在的许巍对音乐的感悟也不知不觉地发生着变化。虽然有很多人认为许巍的这张专辑更加亲切和温暖了,但是许巍自己表示,这张专辑还是和之前的几张专辑风格比较相似。许巍介绍说,这张专辑可以说是他一个阶段的总结,而他也开始为下张专辑进行创作了,下一张专辑他会展示自己新的感悟。

  同时,许巍也透露说,接下来他会为演唱会做准备,从年底到明年春天,他将会在六个城市举办个唱,不过具体行程还没有确定。

  竞报记者丁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