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加演 成龙李宗盛将来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54  竞报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加演成龙李宗盛将来捧场(图)
周华健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加演成龙李宗盛将来捧场(图)
成龙

  周华健绝对有资格骄傲,因为他受欢迎的程度再一次得到了证明。昨天,周华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举行了北京个人演唱会的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还宣布了一个重量级的消息——周华健11月21日在首体举办的演唱会门票数量已经不能满足歌迷的需要,主办方决定11月22日加演一场。

  歌迷比周杰伦的年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得知加演的消息很开心,昨天的周华健显得很兴奋。不停地和到场媒体开玩笑。采访时,有记者请他把话筒拿低一点,他笑着说“没办法,我的下巴太长了。”采访过程中,他谈到自己歌迷时说:“我很感谢我的歌迷,他们也很有意思。有的人结婚的时候放我的歌,有的人生孩子时也放我的歌。这样看来我的歌迷可是很年轻的,要比周杰伦的歌迷更年轻。”

  这次,周华健也希望和歌迷一起分享这么多年来的点点滴滴,他希望歌迷能够将这些年来和自己的合影提供出来,从中选择一些有特色的在演唱会上通过大屏幕播出。周华健说:“虽然不是每张照片都能放到大屏幕上,但是每张照片和留言我一定会仔细品读,希望寻找那些不一样的感动。”

  敢唱因为不要脸

  发布会上还设置了一个点唱环节,歌迷代表现场点唱了《南泥湾》等歌曲。周华健自然是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不过,昨天现场的音响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在播放专门为歌迷打造的MV《你们》的时候还出现了没有声音的情况。对此,周华健又玩起了自己的幽默,“没关系,我敢唱因为我不要脸,唱不上去也没关系。”

  那么,演唱会上他是否会担心音响出现问题呢?他说:“我举办过很多场演唱会,经验很丰富,很多细节都会考虑好。不过,意外的事情可不好说。”

  终于能站在屋顶上唱歌

  这次演唱会的舞台会被打造成一个屋顶的样子,这也算是让周华健得偿夙愿。他告诉大家,他其实一直想在一个屋顶上办演唱会,后面的大屏幕上播放那些星辰变幻的画面,很有感觉。

  当天的演唱会现场还有一个令周华健珍视的地方,首体本身也是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周华健说,能够在奥运场馆开唱,对自己来说是很珍贵的记忆。

  至于会不会在演唱会上演唱京剧,周华健神秘兮兮地说:“有北京特色的内容肯定会有,但是现在不能说。”

  成龙、纵贯线可能到场

  嘉宾问题还是没有能够在昨天得到切实的答案。不过,从周华健的言词中看,他在纵贯线乐队中的伙伴李宗盛罗大佑张震岳都可能会到场。此外,演唱会上还可能请来一位重量级嘉宾——成龙。

  周华健说:“通常开演唱会的时候大家不愿意请成龙上台,因为他一来就肯定成为主角了。”那么,周华健的演唱会会不会请成龙上台呢?“我请他来不能只让他坐在观众席里吧?这次如果请他来,我会在换衣服的时候请他唱首歌。没关系,我罩得住他。”周华健说。

  竞报记者丁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