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台湾演唱会被迫全部取消 称对不起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吴克群台湾演唱会被迫全部取消称对不起歌迷
吴克群9月8日在台北为精选辑《MagiK》拍宣传照造势,唱片公司秘密请来2位性感兔女郎,为他提前过中秋,让害羞的他是又惊又喜。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10月16日电吴克群(吴克群台湾演唱会被迫全部取消称对不起歌迷 听歌 blog)生平首场演唱会将于他29岁生日当天举办。这是他出道以来最大的梦想,也是粉丝最美的愿望,可惜在这重要时刻,他长年打篮球的旧疾,演变成椎间盘突出的病变,被工作人员形容为“很酷”的他,强忍疼痛,打算以“边复健、边排练”的方式“闯关”演唱会,但主治大夫密切观察他的状况,他已靠打类固醇消炎神经数月,但迟迟没有复原,若下半身持续麻痹下去,恐有半身不遂之虞,强烈建议他取消2场演唱会,并开刀去除已移位、压迫他神经的橡皮软骨。为此,老板田定丰在1个月前就跟克群沟通,希望他不要赔上健康,把2场演唱会都取消,他说:“这虽然是你第1场演唱会,但不希望是你最后1场,我希望你以后还有很多很多场!”开导克群要留得青山在,当时克群回说:“你要我现在就取消,那我跟残废有什么两样?”但近日他病情加剧,通告全取消,他本身虽百般不愿,仍争取保留生日〈10/18〉1场演唱会,将舞蹈和吊钢丝飞天、瞬间移动等负荷太重的部份取消,一起完成克群与粉丝过生日的愿望!

  谁知今天因为健康因素取消一场

演唱会的消息经平面媒体一报导,让远在高雄的吴妈妈得知爱子的病况。据了解,吴克群因为害怕妈妈担心一直隐瞒不敢跟妈妈说他的情况,没想到吴妈妈今天一早从平面报纸中得知吴克群取消19号演唱会的消息,吴妈妈看完报导之后马上联络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强烈的要求希望吴克群两场演唱会都能够取消的立场,吴妈妈语气恳切的表示“希望公司可以体谅一个做母亲的心情”,自己真得很担心吴克群的健康状况,希望吴克群能够专心修养,不要让第一场演唱会变成最后一场演唱会!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表示“我们能够体会一个母亲的心情,为了吴克群的健康着想,我们也都已经在劝阻他暂停他的演唱会,但是克群自己一直表示要坚持,希望吴妈妈可以和公司一起,在关键时刻共同出面劝阻克群,所有的损失在这个危急时刻公司都可以忽略不计。”最终在吴妈妈、唱片公司的合力劝阻下,从小就父母离异,和妈妈相依为命的克群终于松口,主办单位忍痛正式宣布两场演唱会都取消。

  为了取消的两场演唱会,吴克群在今天的记者会现场哭红了双眼,吴克群表示“因为这个病,我每天起床时都经过一番的挣扎,我每天在床上都痛到想骂脏话,为了让我可以练舞练唱,我必须每个星期都去施打类固醇,就算我一天天的变成月亮脸也无所谓。”看到从来都是乐观开朗示人的克群泣不成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禁为之动容,经历了歌唱事业的起起落落,终于在歌坛走红起来,此次的演唱会克群本来是想把它当作是总结和重生的分水岭,但是因为严重的腰伤不得不放弃,实在是心有不甘。吴克群抽泣中不停的说:“现在要取消演唱会,我真的觉得我对不起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真的对不起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吴克群2008新浪歌会

相关资料:吴克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