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乐团网上征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信乐团新主唱征选活动在京启动。信乐团将在网络上开始征选新主唱,新主唱不限男女,最好有多年的摇滚经历。

  2007年3月信乐团主唱信宣布单飞之后,信乐团一直期待一个好声音的加入。此次征选活动的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30日,可登录www.91superstar.com报名。通过初赛、复赛的10名内地胜出者和5名台湾胜出者将于12月20日进行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