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暂缓退休 陈奕迅签约东亚唱片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54  信息时报

  这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最早宣告破产的美国第四大证券公司“雷曼兄弟”可谓拖累多人。

  刘若英11月29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体育场,举办“刘若英梦游台北”演唱会。前日她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原本想在演唱会上大声宣布退休,却因投资“雷曼”债券惨赔,害她的退休之路,越来越遥远。

  刘若英近年在香港、内地拍电影、开演唱会,工作未间断过,她的投资理财放心交给理财专员,有一天在内地整理行李准备飞去香港,却接到姐姐电话,跟她说:“雷曼兄弟……”她以为姐姐要讨论电影《抢救雷恩大兵》(又译《拯救大兵瑞恩》),还故作聪明的纠正姐姐讲错片名,后来才得知是自己投资失利,沮丧了好久。

  前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她就打趣说:“我原以为可以在《梦游台北》的演唱会中,站在小巨蛋舞台,大声宣布退休。世事难料,因为雷曼兄弟,我的退休之日,被迫延期。”

  近年积极网罗人才的东亚唱片近日喊停一切计划,原来和老板林建岳身家缩水有关。据悉,林建岳在高层会议中表示所有大计划都要紧急喊停,其中包括了以6000万港元网罗陈奕迅的计划。消息指,陈奕迅原本打算借由这笔高额签约金为刚获假释的父亲陈裘大治疗肝癌,看来短期内也将无法如愿。

  此外,在香港娱乐圈中,林建明用2000万买入雷曼兄弟的迷你债券,现在分分钟变废纸。李嘉欣早前就表示,自己的财产主要放在投资金融市场,其中部分就购买的雷曼债券,经此一役保守估计身家“蒸发”了六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