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晓世家族全力出击 By2献唱《我型我秀》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16  新浪音乐
晓世家族全力出击By2献唱《我型我秀》总决赛

By2

晓世家族全力出击By2献唱《我型我秀》总决赛

毕晓世

  新浪音乐讯 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将在本月19日激情引爆总决赛!届时,我们将观看到“型男秀女”在音乐的舞台放飞梦想,最终胜利属于哪位?一场音乐的型秀之争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作为本次《我型我秀》大赛的评委老师,著名音乐人毕晓世,一直以其亲切的笑容、对选手温暖的话语而深受广大歌迷喜爱。同时,在各大人气论坛的网友讨论中也获得了极高评价,并被网友们冠名为“晓世家族”。也许是受到毕老师的影响,由他带领的蓝队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至今,都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在《2008我型我秀》的总决赛上,同为海蝶唱片中国地区董事长的毕晓世,还将带领海蝶唱片其下艺人,一对双胞胎组合by2献唱决赛,为当天的参赛选手们打气!同时,毕老师对选手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都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实力,把最好的表演呈献给观众,这个舞台属于你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