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武汉热辣飙舞 扮蔡依林压筋笑翻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3:44  新浪音乐
刘力扬武汉热辣飙舞扮蔡依林压筋笑翻全场(图)

刘力扬

刘力扬武汉热辣飙舞扮蔡依林压筋笑翻全场(图)

刘力扬

  新浪音乐讯 近日,刘力扬(听歌 blog)来到武汉为专辑《我就是这样》进行宣传。在为《音乐集结号(刘力扬武汉热辣飙舞扮蔡依林压筋笑翻全场(图))》节目录制外景单元时,刘力扬走上武汉街头在繁华的万达广场挑战节目组设定的任务,在拍摄过程中,引来大批的歌迷和路人,令现场状况几度陷入混乱。

  晚上节目正式开始录制,由于跟主持人马松,JR都比较熟悉,平常比较慢热腼腆的刘力扬显得格外放得开,节目现场笑点不断,气氛非常热烈,刘力扬更坦言自己丢掉了偶像包袱轻松上阵,甚至想尝试拍摄喜剧片。在某环节中,歌迷来教学热辣的肚皮舞,刘力扬和JR纷纷系上专业的肚皮舞围裙,一段性感的肚皮舞表演让大家尖叫不断,甚至与JR跳起了贴面舞,热辣指数狂飙,主持人也异常惊讶,称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刘力扬跳这么性感的舞步,更笑言要把它剪成片花,连续播放一个周。

  而在比试身体柔软度的环节中,刘力扬尝试高难度瑜伽动作,把金曲奖大S蔡依林(刘力扬武汉热辣飙舞扮蔡依林压筋笑翻全场(图) 听歌 blog)压筋的一招用上,用马松的腿放在身后扳起来压筋,在电视中显得十分专业,现场效果也特别好,全场观众捧腹大笑,让节目导演都连连称赞,更现场提出邀约,请她去参加其它几档节目的录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