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diohead的In Rainbow网上发行统计数字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Radiohead的InRainbow网上发行统计数字揭晓

Radiohead

  新浪娱乐讯 从统计数字的背后,我们究竟能看到什么。Radiohead(听歌)的In Rainbow专辑从去年10月10日发行到现在已经有一年时间了。他们的Pay-what-you-like的网上销售方式效果究竟怎么样?10月15日,Radiohead公布的网上销售统计数字能帮助我们大致了解这盘专辑的销售情况。

  根据统计结果做出的报道是这样说的,虽然大多数歌迷选择的是一分钱不付下载专辑,但In Rainbow在12月31日以CD形式正式发行的时候,专辑的网上销售收入已经超过了他们上一张发行专辑Hail To The Thief的销售收入。

  专门负责In Rainbow发行工作的Jane Dyball拒绝透露歌迷们在网上下载这盘专辑付出的平均价格。然而他在随后参加的一个Iceland Airwaves会议上透露,Radiohead的唱片发行监测公司Warner Chappell每天都在监测网上购买In Rainbow的平均价格,如果平均价格太低的话,他们随时都可能取消下载服务。

  下载服务在提供了3个月之后就被停止了,之后专辑以CD形式正式发行,马上就登上了英国和美国专辑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统计数字显示,大多数歌迷下载这盘专辑是通过文件共享服务BitTorrent,但这在一开始就已经预料到了。In Rainbow的CD套装一共售出了10万份,里面收录了额外的几首歌曲,这几首曲子在网上标准下载和CD里都没有被收录。

  In Rainbow的发行公司Warner Chappel最后得出的结论是,Pay-what-you-like的网上销售方式从收入上来说是成功的,但该公司没有透露Radiohead将来发行的唱片是否仍然会采取类似的方式。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diohea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