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韩延文 霍勇 康曦 李延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刘君侠 刘珊 彭兆成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夏阳 杨九红 译凝
演员表

  有一首歌,开启人们尘封的记忆,将时光倒流;

  有一首歌,承载历史沧桑与辉煌,将希望升腾;

  有一首歌,凝聚时代风尚的力量,将未来畅想!

  精湛的音乐作品,不言爱,却把“爱”诠释的丰富多彩;精湛的音乐作品不言志,却把“志”表现的淋漓尽致。音乐会精彩之处,就是通过演唱中外电影插曲,将人们带回往昔的岁月,从歌曲中寻忆过去的故事。聆听一曲曲难忘的旋律,在心灵深处留下永远的震撼!

  音乐会斟选中外电影插曲,《上甘岭》《英雄儿女》《海霞》《红日》《五朵金花》《冰山上的来客》《红珊瑚》《闪闪的红星》《江姐》《洪湖赤卫队》《柳堡的故事》《带手铐的旅客》《地道战》《红牡丹》《卡门》《桥》《音乐之声》等影片主题曲和经典插曲数十首。诚邀各界朋友届时相聚,欣赏中外电影最优美的旋律,享受音乐赋予人类最美妙的愉悦!

  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国音乐学院、总政歌剧团、总政歌舞团、海政文工团、战友文工团等国家专业艺术院团国际国内声乐比赛获奖歌唱家真情奉献。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8年11月15日晚7点30分

  票 价:6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VIP)。

  演 员:

  霍 勇:海政歌舞团男中音歌唱家。曾获文化部声乐大赛一等奖;中国音协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全军文艺汇演最佳表演艺术奖;“卡耶夫”国际声乐选拔赛中国区第一名;MTV《巴山之路》

  获全国金奖。

  刘君侠:中国煤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曾获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文化部“新人新作”声乐比赛一等奖,奥运歌曲比赛金奖。

  韩延文: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曾获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全国歌王歌后大赛歌后奖、文化部全国首届声乐比赛十佳歌手奖、文化部优秀演员奖、文化部歌剧调演演员特别奖、全国每周一歌评选演唱奖、全国歌坛新秀比赛金奖、文化部珠穆朗玛优秀演员奖、国家机关优秀青年等十三次获奖。

  杨九红: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我国第二位获得民族声乐硕士学位的女高音歌唱家。1988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至1995年硕士毕业,同年入总政歌舞团。曾在全国“聂耳、冼星海”声乐大赛、文化部声乐大赛、中央电视台电视大奖赛中获大奖。

  刘 珊:中央歌剧院著名女中音歌唱家。1990年在法国第三届奥芬巴赫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奖;1993年在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与克鲁夫斯交响乐团举办的第五届声乐比赛中获第一名。

  康 曦:战友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曾获文化部“新人新作”声乐比赛三等奖;第八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奖;全国歌唱西部大开发声乐比赛一等奖。

  李 延:总政歌舞团钢琴演奏家。曾获“第十三届世界青年联欢节钢琴古典音乐及创作音乐两项金奖”;全国“聂耳、冼星海声乐作品比赛”钢琴伴奏金奖;全国声乐比赛钢琴伴奏第一名。

  (演出内容以当日报幕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