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助阵王力宏演唱会周末唱爆八万人体育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蒲巴甲助阵王力宏演唱会周末唱爆八万人体育场

“藏版王力宏”蒲巴甲

蒲巴甲助阵王力宏演唱会周末唱爆八万人体育场

人气偶像蒲巴甲是娱乐圈的新宠

  新浪音乐讯 华语R&B天王王力宏(蒲巴甲助阵王力宏演唱会周末唱爆八万人体育场 听歌)即将于本周末18日(周日)举行世界巡回上海演唱会,近日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即将出版首张个人EP、素有“藏版王力宏”之称的蒲巴甲(听歌 blog),将成为本场演唱会唯一的友情演唱嘉宾,与力宏同台献艺!一个是华语乐坛的R&B天王,一个是内地的影坛新宠、人气偶像,两个“兄弟”究竟能否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亲临现场的数万名歌迷有眼福了。

  2005年,因为长得像王力宏而蜚声影坛的藏族少年蒲巴甲,成为了当年最当红的人气偶像之一,更被媒体冠以“藏版王力宏”的美名。尽管与力宏走得是截然不同的演艺之路,但在蒲巴甲心中,王力宏是他永远的偶像,“因为他够努力,够认真,够勤奋”,这也成为了蒲巴甲勇闯娱乐圈的独门“武功秘诀”。2007年,蒲巴甲有幸在“华语榜中榜”的后台盛会偶像力宏,两人也因此结下了不解的缘分。此番能够出任王力宏上海演唱会的友情演出,蒲巴甲形容自己的感觉如同做梦。身为一个乐坛新人,能有如此难得的合作机会,他表示,非常感谢演唱会主办方的盛情邀请及王力宏的信任,自己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据悉,蒲巴甲筹备二年的首张个人EP,如今也正式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此次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上,他将倾情演唱EP的首波主打曲《爱就是那样简单》。据介绍,这是一首结合了流行音乐与民族风的歌曲,也和王力宏擅长的中西合璧音乐风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蒲巴甲深知王力宏在音乐上深厚的艺术造诣和歌唱实力,是自己的学习目标,因此蒲巴甲也希望,在演唱会当天,王力宏的歌迷们也都能够喜欢这首深刻感人的纯爱情歌。

  作为当晚唯一的演出嘉宾,蒲巴甲感觉“非常紧张”,不过他似乎已找到克服紧张的要领了,他表示,见到王力宏最想做的是,向他当面求教歌唱的技巧及舞台经验,“希望日后学以致用”,看来人气偶像蒲巴甲,对自己乐坛之路早已有所计划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