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欲购《悬崖》“收买”《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谢霆锋欲购《悬崖》“收买”《证人》?

安妮宝贝

谢霆锋欲购《悬崖》“收买”《证人》?

小宋佳

谢霆锋欲购《悬崖》“收买”《证人》?

谢天笑

谢霆锋欲购《悬崖》“收买”《证人》?

谢霆锋

  十一音乐节井喷后,中国摇滚乐水涨船高。不仅是艺人商演逐渐增多,商家在寻找明星代言时也开始寻找合适产品气质的摇滚乐明星。此外,拥有摇滚乐版权的唱片公司也随着大环境的改善收到许多意外的礼物。

  小宋佳第二章专辑歌词来自安妮宝贝

  近日,从十三月唱片得到确切消息,十三月唱片目前唯一一位签约女歌手,著名演员小宋佳的第二张进入筹备期。为了能继续小宋佳第一张优良的音乐品质,新专辑将延续第一张的制作,著名摇滚歌手谢天笑亲自担当。此外,十三月更是将当年花高价从著名作家安妮宝贝处购买的歌词《投奔》。

  《投奔》早年由十三月掌门人卢中强向安妮宝贝约写,原本是为台湾歌手侯湘婷专辑准备,但是阴差阳错,现在成了小宋佳新专辑的收录歌曲之一。

  谢霆锋新片《证人》主题歌来自十三月

  自从去年台湾歌手迪克牛仔从十三月曲库购买单曲《可以不流泪》之后,最近又传出香港著名艺人谢霆锋向十三月唱片买歌的消息。

  据悉,谢霆锋此次向十三月购买的单曲名叫《悬崖》,该歌不仅将收录到谢霆锋的最新专辑中,还将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曲目。而且还将作为由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主演的警匪动作片《证人》的主题歌。该片将于11月正式上映。

  投奔

  曾经想要 能够这样

  不带清醒 跟随在你身旁

  于是燃放 整晚烟火

  照亮自己 待嫁的衣裳

  结束 比长久更长

  火焰 比天空明朗

  跳舞有时人生无常

  我们终究各自思想

  海市蜃楼 迷人幻象

  咫尺天涯 却不由我主张

  于是解放 颤抖双手

  叠好自己 待嫁的衣裳

  分手 比耳光更伤

  泪水 比天空明朗

  曲终人散迅速离场

  总会好过异梦同床

  走投无路 义无返顾

  穿越广阔旷野

  我是这样的心无旁骛

  走投无路 义无返顾

  带着心爱的玩具

  投奔花儿开放的国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谢霆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