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纪念出道20周年 抢红馆档期明年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周慧敏纪念出道20周年抢红馆档期明年开唱(图)

周慧敏性感身材

周慧敏纪念出道20周年抢红馆档期明年开唱(图)

周慧敏高贵形象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份陈慧琳(周慧敏纪念出道20周年抢红馆档期明年开唱(图) 听歌)的演唱会结束之后,红馆进行休馆装修,直到明年4月份的东 亚运动会之后才将重新开馆供艺人们举办演唱会。

  为了明年的红馆档期,诸多艺人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先是左麟右李(听歌)宣称 要争开第一场演唱会,之后许冠杰(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郑秀文(听歌)谢安琪(听歌)等也加入竞争之 列。

  继06年在红馆举行了三场复出慈善演唱会之后,未违在娱乐圈露面的周慧敏(听歌)也加入了抢期的行列,明年刚好是周慧敏出道2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周慧敏将再度开唱。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