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主题曲《飞》翻唱活动大赛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22  新浪娱乐

  一、活动主题:

  你是否自称为“K歌之王”?喜欢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声音,征服乐库中的所有高音歌曲?有没有尝试过这么一首歌:音域横跨两个八度外加升半音,难度超过世界歌王帕瓦罗蒂,同时又承载着每个中国人飞天的梦想和一个民族的骄傲。这就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亲自操刀为“神舟七号”创作的主题曲《飞》。如其名,这首歌的旋律线到瞬间由低到极高,仿佛承载着每个中国人跟随着“神舟七号”在一刹那飞扬于寰宇。

  《飞》既属于大众,又卓尔不群。要在一口气之间从低音区盘旋而上至最高音——HIGH C#只有名副其实的“K歌之王”才可以做到。由星光国际联合新浪网组织的谁能唱这首歌――“高无极限”K歌会正为全球网友提供这样一个机会:飚出你的高音、秀出你的个性、唱出神七风采就可赢得丰厚的奖品!

  二、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08年10月13日-2008年12月15日(网上海选)

  地面评选:2008年12月23日-2009年1月7日

  评奖时间:2009年1月8日-2009年1月15日

  三、奖项设置:

  大赛选手能把《飞》这首歌完整的唱出来一遍由专业评委评审后就能获得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提供的

  奖金1万元

  奖金5千元整

  大赛选手能把《飞》这首歌的高潮两遍完整的演唱出来由专业评委评审后就能获得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提供的

  奖金1千元

  大赛选手能把《飞》这首歌的高潮部分第一句完整的唱一遍由专业评委评审后就能获得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提供的

  四、评选流程:

  大赛报名截时按照投票数统计出大赛前100名选手,然后根据落地评委意见决出大赛获奖选手。

  五、落地评选评委

  小柯,张亚东,李偲菘,李伟菘

  落地评选场地:团结湖公园内(待定)

  六、参与流程:

  1:新浪网友可以通过大赛页面获取 神七主题曲《飞》伴奏。

  (下载伴奏点此右键另存为)

  2:网友自行录制参赛作品,制作完成后上传到个人播客(视频分享)上来,并注明参加“谁能唱这首歌——神七主题曲《飞》翻唱大赛”并在大赛首页报名入口填写报名信息。

  七:作品要求:

  1、翻唱作品必须以原伴奏带为准,不得加以修改加工。(包括升降音调、改编旋律、改编编曲等)

  2、歌词必须按照原歌词,不得更改歌词内容。

  3、作品基调必须健康、明朗,符合主流文化。

  八、注意事项:

  1、网友在投稿时务必注明以下信息:稿件作者(允许笔名)、真实姓名、邮政地址、邮编、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未提供全部以上信息,即便所投稿件得到采用,也将无法收到奖品。

  2、唱、型具佳者有机会加盟星光国际成为专业歌手,并与维塔斯、何润东、爱戴、黄奕等成为同门获得公司全方位的打造机遇。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所有。如有疑问请致信:langers@sina.com

  附:神七主题曲《飞》完整歌词

  从小就梦想有翅膀

  飞翔越过高高的墙

  月亮上是否有人把歌唱

  带束地上的花给她

  如果把天空当海洋

  什么能让我做船桨

  吴刚的桂花酒还香吗

  谁会守在他身旁

  于是我一点一点学着飞翔、越飞越高越飞越远、飞呀飞呀终于飞到天上

  自由的翱翔

  自己来主宰

  自己的方向

  当我像鸟儿一样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还能再高、高的能够用手捧起梦想

  火一样滚烫

  你能看到我

  在闪闪发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神七主题曲《飞》翻唱大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