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当众“动手动脚” 谢娜动情宣言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张杰当众“动手动脚”谢娜动情宣言要结婚

张杰当众“动手动脚”谢娜动情宣言要结婚

  中新网10月16日电日前张杰(张杰当众“动手动脚”谢娜动情宣言要结婚 听歌 blog)为宣传新专辑再上《快乐大本营(张杰当众“动手动脚”谢娜动情宣言要结婚)》,一亮相就穿着华丽黑衣来了一段魅力四射的热舞。观众的热情让张杰忘记了连日宣传的疲惫。“杰娜恋”的朦胧飘渺,一直是外界炒作的猛料,谢娜(张杰当众“动手动脚”谢娜动情宣言要结婚 听歌 blog)也是频频用自己“真性情”引起媒体和观众的火爆轰动。

  在活动现场当张杰的劲歌热舞结束后,何炅(听歌 blog)佯装拿起张杰黑衣的长领感叹道:“好长的衣服啊,都能把我裹进来了,这么长的衣服,再加一个人都没有问题。娜娜你过来试试,一脸兴奋的谢娜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大步向前一脸纯情的钻入张杰衣领中。何炅趁机闪出衣外,留下谢娜、张杰共穿一衣。现场粉丝立刻尖叫起来,张杰见状更是一扯衣领将谢娜拥入怀中,拥得美人归的张杰大方而开心地笑了起来。

  张杰还在节目现场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中主打《明天过后》,MV中用照片演绎出故事线条及各种场景及情节,女主角则由谢娜出演。张杰在MV中展露了难得的居家男孩个性,与谢娜的互动亲密以及深情缠绵更似蜜里调油,MV中的故事完全可以说就是“杰娜恋”的完美解读。

  谢娜现场完全不避忌现场众目睽睽,节目暂停时与张杰手拉手到舞台边休息,又与杰仔多次“咬耳朵”沟通应对主持人的,节目结尾部分更是从后台重新走出,事先毫不知情的张杰不知就里一脸愕然,现场其余主持人这才告诉他谢娜此次将现场表白感情,给所有观众一个交代。节目现场环节时,在何炅的三言两语推动之下,谢娜更大胆喊出“我要结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