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青年乐手演绎精彩爵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10  半岛晨报

  昨晚7时,辽宁师范大学的音乐厅内座无虚席,不时地流淌着优美动人的琴声,由辽师音乐学院和大连福音琴行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齐藤彰希双排键电子琴演奏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日本的25岁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齐藤彰希,以爵士、拉丁、摇滚等流行曲风,为大连的音乐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齐藤彰希2岁时便开始接触双排键电子琴。2003年,齐藤彰希进入美国高等音乐学府巴克利音乐学院爵士作曲学科,学习期间获得了多项比赛的大奖,2006年以最优异的成绩毕业。学成回到日本后,他创作了许多前卫的流行音乐,同时也展开了自己的演奏活动。凭借着在爵士乐的发源地美国所培养出的对音乐的感性和实力,齐藤彰希成为了大受欢迎的青年演奏家。

  记者赵祎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