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封最佳实力唱将 张皓压力大得睡不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31  新浪娱乐
被封最佳实力唱将张皓压力大得睡不着

张皓

  最近,2007香港TVB全球华语歌手大赛亚军张皓被网友一致推举为“2008年乐坛最佳实力唱将”。并且有网友在网上发表言论说:“英俊潇洒的外貌,天赋异禀的音乐才华,嗓音颇佳的歌唱实力,把音乐视为生命,张皓实在是不可多得!相信在一片“歌坛越来越不景气”的论调声中,张皓这个会唱歌的灵魂必将成为2008年的歌坛最耀眼的一颗星。”

  得到网友如此高的评价,除了表达自己的兴奋与感激之外,张皓觉得其实这对于自己而言,更多的是一种压力。 因为觉得自己一定要对得起这个称号,所以无论要付出怎样的努力都要让大家觉得张皓的歌没有白听!这个称号也确实是给对了人。张皓笑着告诉记者,在最初知道自己被网友封为“2008年乐坛最佳实力唱将”的时候曾一度紧张地无法入睡。

  尽管这只是一个非官方的称号,却因为代表了听众最直接的心声,所以对于张皓而言,它比什么都有意义。甚至,张皓说它其实是自己心中的音乐奥斯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