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深圳个唱秀非洲手鼓绝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3:03  金羊网-新快报
尚雯婕深圳个唱秀非洲手鼓绝技(图)
尚雯婕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即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开唱的尚雯婕(尚雯婕深圳个唱秀非洲手鼓绝技(图) 听歌 blog),日前正在北京进行个唱前最后的紧张排练。演唱会上尚雯婕除了演绎自己并不擅长的摇滚风格歌曲和粤语歌曲之外,还将在深圳个唱首次秀出重磅神秘绝技——非洲手鼓。

  非洲手鼓表演是尚雯婕和导演经过商榷切磋出来的“重磅炸弹”。据介绍,刚开始学的时候尚雯婕完全摸不着头脑,现在的她已经可以用很多种手法组合打出一些复杂的旋律来。学习非洲手鼓最重要的是必须要将节奏韵律很好地掌握和熟练。当记者问她老师是谁的时候,尚雯婕卖了一个小关子说:“是行家!绝对的行家!演唱会上我们一见分晓吧!”

  据悉,尚雯婕还将以独特的方式来演绎英国老牌摇滚乐队皇后乐队动人心魄的《WeWill Rock You》。她表示,虽然自己的作品大部分是柔缓的,但摇滚也可以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疯狂,也可以是“很浪漫的东西”,自己很享受那种投入音乐的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尚雯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