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新专辑推双碟玩“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1:39  新浪娱乐
碧昂斯新专辑推双碟玩“变脸”(图)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11月8号,R&B歌星碧昂斯(听歌)(Beyonce)的粉丝们将通过新专辑看到偶像的另一面。据报道,这张专辑将以双碟的形式推出,届时,粉丝们将通过专辑中的17首歌更加了解这位歌坛猛将。

  据称,碧昂斯的第一张大碟名为《我是……碧昂斯》,属于流行曲风,第二张可能根据她多变的自我而取名《我是……萨沙》,是舞曲风格。

  其实,碧昂斯并不是第一个在专辑中玩“变脸”的歌手,T.I就曾在2007年推出“变脸”专辑《T.I对T.I.P》。

  《娱乐周刊》报道说,继2006年的专辑《B’s Day》之后,碧昂斯的这张新专辑的售价将和单碟专辑一样,要4或5美元,比双碟专辑低。碧昂斯则在博客上对粉丝说,她为新专辑录制了70多首歌,“我花了很多时间让自己创作。我为专辑倾注了不少心血。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据报道,碧昂斯还会在明年2月发行一张音乐录影带特辑,内容将包括新专辑中每首歌的片断及西班牙语版,应该不会有明年5月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内容。文/ShadowZu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