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臀天后凯莉-米洛巡演有望来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今年,被誉为“美臀天后”的凯莉·米洛启动了“KylieX2008巡回演唱会”,日前,其上海站演出已经确定将在11月29日在虹口体育场举行,而北京站目前也进入了准备和落实阶段。如果成行,时间也基本会在11月底和12月初这个时间段。

  听 新专辑《X》现场呈现

  如今,澳大利亚舞曲天后凯莉·米洛是惟一能够在音乐、时尚以及酷炫的演唱会水准等各个领域都跟麦当娜平分秋色的歌手。今年5月6日她在巴黎启动了名为“KylieX2008”的全球巡演,以战胜乳腺癌后重归乐坛的首张专辑《X》作为主要演出内容。迄今为止在欧洲20多个国家50多个城市的表演都票房狂收。

  演出包含约7个节目桥段,除了现场演绎《X》专辑中几乎所有歌曲,她还将重新编曲演绎包括《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Slow》、《In Your Eyes》、《Kids》、《Step Back In Time》、《Spinning Around》、《Love At First Sight》等多首“凯莉式舞曲”代表作,并献演自己创作的《Flower》、《That's Why They Write Love Songs》等多首未正式发表的作品。

  视 巨型LED灯组+时装

  据悉,目前凯莉·米洛的北京演唱会已经进入报批和前期准备阶段,制作班底将完全按照全球巡演的统一标准。一直在视觉效果上引领世界乐坛的凯莉·米洛这次将在演唱会现场竖立起一个巨型LED灯组,约有凯莉·米洛身高的10倍左右大小,它将随着音乐“变换”出不同的精心剪辑的视觉影像,让乐迷能够更投入这场疯狂派对。而在服装上,凯莉·米洛请来时尚大师Jean Paul Gaultier为自己打造了7套华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