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韩国受爱戴 刘洲成男女通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2:09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韩国受爱戴刘洲成男女通吃(图)

受小朋友喜欢

至上励合韩国受爱戴刘洲成男女通吃(图)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至上励合组合近日人气不断攀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作为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天团,至上励合也获得了经纪公司的力捧,本月底即将发行首张EP《降临》。

  EP第一同名主打曲《降临》是节奏感极强的韩式舞曲,歌曲融合了Hip-Hop、摇滚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为至上励合量身制作。该曲的MV也是在韩国拍摄制作完成的。从魔鬼训练到歌曲录制拍摄,五个男生可谓吃尽苦头。同时也赢得了韩国工作人员和歌迷的深切爱戴。作为中国的新生代偶像,至上励合的敬业与刻苦让工作人员信心满满。《降临》MV在京畿道拍摄期间有很多韩国歌迷前来探班。最抢镜的“小粉丝”还给五位男生带来了礼物。当问起最喜欢五个人中的哪一个时,几个小朋友都表示最爱“小美”刘洲成。其中一个小男孩给小美递上粉红色的爱心气球,让他不胜欢喜。看来相貌颇佳的小美不仅能够迷倒年轻MM,也极受小朋友的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