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发新专辑 积极备战成都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如今经济不景气,连周杰伦这样的天王发新专辑,也要不停上通告做宣传。昨日记者获悉,刚刚在S.H.E的电台节目中自曝糗事的周董,传出退出小猪(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通告,原因是小猪力挺与他有矛盾的陈泽杉。对此,杰威尔宣传统筹表示,根本没有退通告这件事,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恶意炒作。同时,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11月7日周杰伦成都演唱会目前只剩1280、980、680、480元四档门票可以出售。

  因为新专辑《魔杰座》发行,所以最近周董忙得不亦乐乎,不停上通告做宣传。在S.H.E的电台节目中,周董也不避讳曾与Hebe传绯闻,接受S.H.E逼问,并且自曝舞台糗事。不过。昨日台湾某周刊指周董因小猪力挺前老板陈泽杉,而退掉上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通告。对此,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表示:“根本没有退通告这件事,整篇都是无聊的报道,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恶意炒作。而且11月7日成都演唱会即将到来,周董为了给成都歌迷一个惊喜,非常用心准备。”随后,《娱乐百分百》制作人坦言原本敲定14日录像,但后来唱片公司有改变,最后只好取消录制。而另外一位主角小猪也很淡然,“我尊重制作单位,哪位歌手来,我就访问谁,没有个人喜好。”至于和周董状况如何?他表示:“就是一个很久不联络的朋友。”

  有意思的是,一向对恋情遮遮掩掩的周董突然自曝:“自从去年的恋情结束之后就一直是单身。”有暗指这是澄清与江语晨的绯闻。周杰伦还公开了择偶标准:对方要崇拜他;也要热爱音乐;更要为他生一支“篮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