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丢行李险泪洒机场 力挺钟欣桐好莱坞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02  新浪娱乐
蔡卓妍丢行李险泪洒机场力挺钟欣桐好莱坞新戏

薛凯琪表示一定不会选买翻版碟的人做男友

蔡卓妍丢行李险泪洒机场力挺钟欣桐好莱坞新戏

阿Sa刚落机就痛失行李,难为她出席活动时还要强颜欢笑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前晚(10月15日)出席活动时一脸愁容,状甚失落。原来她刚自丹麦拍广告返港,随即赶赴现场,不料在机场却发现遗失行李,她扁着嘴说:“遗失了一厢行李,里面全是自己和工作人员的战利品,只计自己的都价值数万元,特别是丹麦的东西很贵,单是消售税也要25%,因此相当心痛,在机场失落得差点哭出来,还觉得香港是购物天堂,但奈何要匆匆赶来,是以只简单地办了报失手续。”

  有报道称钟欣桐(蔡卓妍丢行李险泪洒机场力挺钟欣桐好莱坞新戏 听歌 blog)接拍的首部好莱坞电影《W》上映时被删去戏分,只能在DVD曝光,对此阿Sa认为最重要的是过程中得取得宝贵经验,而有对方的戏自己一定会捧场。

  另外,同场的薛凯琪(听歌)表示曾在朋友家中发现翻版碟,她坦言有加以指责,也相信将来选的男友不会做这种事,因为看到自己工作如此辛苦,应不忍心破坏自己的事业。(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卓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