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恐为离婚支付1亿5千万英镑 创英国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20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恐为离婚支付1亿5千万英镑创英国之最
麦当娜前晚宣布离婚时,仍正常在美国波士顿表演。

麦当娜恐为离婚支付1亿5千万英镑创英国之最
格温妮丝·帕特洛今夏常与娜姐一起健身,劝她维系婚姻。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歌坛天后“娜姐”麦当娜(Madonna)昨凌晨透过发言人宣布,她和小10岁的导演老公盖·瑞奇(Guy Ritchie)决定结束7年半的婚姻。娜姐拥有近3亿英镑资产,由于两人未签婚前协议书,盖·瑞奇最高可诉请分走她的半数财产,创下英国史上最高赡养费。她的好友格温妮丝·帕特洛8月便知她婚姻不保,整个夏天努力劝合,却徒劳无功。

  台湾媒体报道,50岁的娜姐1982年出道,纵横演艺圈20几年,无论舞台上下都是媒体焦点。她2000年底嫁给盖·瑞奇迁居英国,低调过了两、三年主妇生活,后来还是不甘平凡复出舞台。昨发言人证实她离婚时,两人如常工作,娜姐在美国波士顿开唱,盖瑞奇则在英国拍新片。

  娜姐好友格温妮丝早知他们婚姻触礁,她认为盖·瑞奇是好老公,整个夏天拚命往娜姐家跑,力劝娜姐三思可惜功亏一篑。有消息指出,娜姐已聘请查理王子与保罗·麦卡尼的离婚律师费欧娜·夏克顿(Fiona Shackleton),为她护产。

  英国法律专家指出,盖·瑞奇依法可诉请娜姐的半数财产,即1亿5千万元英镑,这将改写英国保险业巨擘约翰·查曼于2006年离婚所创下的4800万英镑最高赡养费纪录。盖·瑞奇虽不及娜姐有钱,也有3千万英镑资产,他不缺钱,却受够了当“麦当娜的老公”,曾向律师表示“一毛都不要”。

  他受不了娜姐常食言,不时对他咆哮:“你又不是我老板!”两人为了事业和小孩,当了一年多的“假面夫妻”,最近为了是否迁居纽约、再领养小孩激烈争吵,上周五娜姐下达最后通牒:“不跟我走就滚蛋!”成为压死两人垂危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