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舍男生被粉丝“雷”到 人肉背景出场费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44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被粉丝“雷”到人肉背景出场费天价

凹造型出场

后舍男生被粉丝“雷”到人肉背景出场费天价

被浪人粉丝“雷”到

后舍男生被粉丝“雷”到人肉背景出场费天价

这是地瓜还是土豆?

  新浪音乐讯 后舍男生(听歌 blog)近日做客兵团卫视超级大牌节目,使出看家本领“对嘴绝技”,最近在他们表演中出镜率颇高的《Super Star》又被拿来演绎了一遍。但不曾想,现场一位粉丝的出现让后舍男生大跌眼镜。

  这位粉丝一头蓬发,穿着打扮颇有日本浪人的风采,被主持人一眼相中,作为“嘉宾”与后舍男生一起表演对嘴版《Super Star》。音乐响起后,两位后舍男生顿时被“雷”到了:只见“浪人粉丝”高举右手,拼命甩头做陶醉状,动作幅度之大让人咋舌。站在他身边的韦炜比较早进入状态,赶紧模仿;而另一边的黄艺馨则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还呆在刚刚被“雷”到的状态里。两句对嘴过后,黄艺馨这才想起自己该做什么,用更加猛烈的动作加入到表演中。

  之后气喘吁吁的后舍男生表示,这位粉丝“大哥”让他们大吃一惊,黄艺馨不停竖起大拇指:“还是你厉害……”

  在后舍男生的搞笑网络视频中,一个背对着他们打CS的男生是永恒的背景,后舍蹿红之后,这位名叫肖静的“人肉背景”也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主持人安琥问起肖静近况,韦炜回答说:“他的出场费已经是天价了”。难道后舍男生红带动了那个背影的身价也暴增?韦炜紧接着说:“其实是因为他从来没有出场过,所以出场费天价……”现场观众顿时石化。

  主持人为了考验两位成员的默契,要两人现场画画并猜出彼此画的是什么,这个游戏对于毕业于广美雕塑系的后舍男生来说自然不在话下,黄艺馨画的熊猫和土豆都很有雕塑风格,土豆下面还画了细细的根须。韦炜则画了一颗橡皮,还不忘在旁点缀铅笔和文具盒,被主持人指平时一定是个啰嗦的话痨。

  如今后舍男生不仅靠对口型搞笑来生存了,他们出演了前段时间热映的《十全九美》,主题歌《海盗船长》也是出自他们,现场演唱气氛热烈,观众情不自禁的随之扭动。

  本期《超级大牌》将于近日兵团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敬请留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后舍男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