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宋庄音乐现场”进入宋庄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作为中国当代艺术的发源地,中国宋庄日益受到世界瞩目,而音乐,作为现代艺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将成为宋庄艺术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届宋庄文化艺术节,宋庄艺术促进会联手摩登天空,共同打造“摩登天空·宋庄音乐现场”。

  自2005年开始,宋庄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而现代音乐及声音艺术将成为今年即将举办的第四届宋庄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间艺术机构的宋庄,特意邀请到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共同打造本年度宋庄艺术节的音乐现场内容,将现代音乐与声音艺术引入宋庄艺术节。10月25、26日两天,“摩登天空·宋庄音乐现场”邀请到9组乐队/艺人参加,没有风格的局限,用音乐丰富宋庄艺术节的内容。

  而由著名民谣音乐人、宋庄音乐总监洪启(blog)发起的“新民歌运动”,已经走过了七年的漫长征程。而“新民歌运动7周年纪念演出”,将在“摩登天空·宋庄音乐现场”活动中系统展示这场具有艺术革命意义的新音乐运动的最新成果。

  包括摇滚、电子、民谣等不同风格、风貌的音乐艺术家大规模的集体亮相,预示了宋庄艺术群落正在向广阔而多元的方向积极的发展。正如宋庄艺术促进会会长洪峰说言:“宋庄创意产业基地的宏伟战略,要求我们格外重视音乐产业,音乐本身也是与艺术不可分割的重要一环。宋庄的大门,除了艺术家以后,也会向音乐家打开。我们很高兴能和摩登天空这样的音乐产业先锋合作,它能给我们带来时尚的潮流和崭新的音乐视角,宋庄从此要走上‘摩登’的道路。”

  演出时间安排

  10月25日

  16:00-16:50 iLoop

  17:00-17:50 SULUMI

  18:00-18:40 赌鬼

  19:00-20:00 牛奶@咖啡(听歌)

  10月26日

  14:00-14:50 baifan

  15:00-15:50 Mclovin

  16:00-16:40 吴卓玲

  17:00-17:40 怪力

  18:00-19:00 超级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