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激情唱南阳 请来乔羽写词很不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3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宋祖英激情唱南阳请来乔羽写词很不易(图)

宋祖英在拍摄现场

  首席记者 郭启朝 通讯员 杨银鹏 习中洋 文图

  本报南阳讯“八百里伏牛山风光无限,千万年白河水缓缓向前,山山水水孕育着大千世界的蓬勃生机……”由乔羽作词、徐沛东作曲、宋祖英(听歌)演唱的《南阳,我的家乡》目前已经录制完成。10月14日,宋祖英专程赶赴南阳拍摄《南阳,我的家乡》MTV,为了拍摄一个镜头,一站就是一个多小时,不厌其烦地重复着一个动作。

  宋祖英对《南阳,我的家乡》给予了很高评价,她说:“乔羽老师已经基本不再创作了,能请到他写歌词实在不易。歌词对南阳的山水人文等进行了高度浓缩,语言优美、表达贴切。同时,曲调很有河南民歌的韵味,悠扬婉转、令人回味。每次演唱这首歌曲,都能把全身的激情、热情调动起来。希望能通过这首作品,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南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祖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