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靖博MV女主角失足落马划伤左脸遭遇换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42  新浪娱乐
徐靖博MV女主角失足落马划伤左脸遭遇换角

徐靖博忍痛更换女主角

  近日,徐靖博新曲《忘记比相爱更困难》MV的女主角津津失足落马划伤左脸。徐靖博经纪公司北方天狼文化急招女主角。

  《忘记比相爱更困难》因为季节需要,在今年五月拍完梨花满山的上半部之后就暂时停拍。当金秋来临,准备进行MV下半部的拍摄时,却因女主角津津在蒙古旅游坠马划伤左脸而二次迫停。

  据悉,津津因因酷似玉兰油代言人——泥血模特丹尼尔而在选秀中脱颖而出。此次受伤严重,又因疤痕性皮质而引起增生,现已赴韩接受整容手术。

  对于女主角意外受伤事件,徐靖博表示很痛心,他说:“津津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生,拍戏时一点不忸怩,春寒未退,她在戏中赤脚站在井边踢水溅我,被冻得发抖,还一直笑得灿烂……”

  此事之前《忘记比相爱更困难》已经拍摄过半,现在不得已更换女主角,只能重新开始。导演刘颖表示,按原定计划十月推广单曲,不能再等到明年春天,只能改变最初的创意,尽快开工。(文/天狼玲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