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渴望燃情天津 新EP走性感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8:06  每日新报
许慧欣渴望燃情天津新EP走性感路线(图)

许慧欣

  “中国原创歌曲三十年群星(听歌)燃情演唱会”将于11月7日举行,参演歌手许慧欣(许慧欣渴望燃情天津新EP走性感路线(图) 听歌 blog)可谓天津歌迷的老朋友了,昨天在北京的许慧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不是第一次来天津了,对天津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许慧欣:除了歌迷的热情之外,印象最深的是糖炒栗子(听歌)

  记者:在这次演唱会上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歌曲?

  许慧欣:当天会唱两首大家熟悉的歌曲,很可能还有两首新专辑里的歌,很开心来这里演唱,也希望大家都来参加这次活动。

  记者:新EP名为《欣的回忆》,其中包括了你的哪些回忆?

  许慧欣:其实挺多的,有一些是进入演艺圈到现在工作上的回忆,也有一些是关于还没出道前在美国的回忆。

  记者:以往的专辑你都是以斯文(听歌)的形象出现,但在新EP中却以性感的形象示人,是开始走另一种路线了吗?

  许慧欣:以前都是公主(听歌)路线的感觉,现在会尝试多一点不同以往的造型。

  记者:伍思凯(听歌 blog)为你量身打造了《记忆钢琴》,谈谈与他的合作吧。

  许慧欣:其实不是第一次跟伍思凯老师合作了,每一次听到他的DEMO都有很多特别的感觉,这次与他合作,也让我很开心。

  记者:新歌《和你一起》的MV讲述了一个现代童话故事,创意来自你的经历吗?

  许慧欣:这首MV其实是导演的想法,但我觉得这故事很可爱,布景也非常可爱。

  记者:去年你的腰伤复发,休养期间有没有想念舞台?

  许慧欣:住院期间真是挺无聊的,所以那段时间看了很多影碟和书,当然也会很想念工作的时间,尤其是当你无法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会特别想念。那段期间我也很担心,怕自己不能恢复到以往的状态。

  记者:想对天津的歌迷说些什么?

  许慧欣:当然是很想对他们说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他们的支持带给我很大的力量。

  新报记者 翟翊

sky(blo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慧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