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19日19:40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0:44  新浪音乐
“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19日19:40打响

红歌12强满达组合

“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19日19:40打响

红歌12强选手宋国旭(左)阿英(中)唐涛(右)

  新浪娱乐讯 08中国红歌会自从在全国各大赛区进行“红歌总动员”至今,一直是精彩不断、好戏连台,继上周两场突围战之后,19日晚19点40分,08中国红歌会的重头大戏——“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又将打响,届时,红歌全国10强将火热出炉。

  精彩不断好戏连台

  08中国红歌会在济南、深圳、成都、沈阳等地进行“红歌总动员”期间,有许多精彩的瞬间,在济南赛区,原生态歌手越荣辉的山东小调让人耳目一新;在深圳赛区,港澳歌手的参赛为红歌舞台增添了无数亮点;在成都赛区,评委之一的阎肃与参赛歌手对唱的一首《龙船调》让现场观众乐翻了天;到了沈阳赛区,奥运火炬手的登台献艺,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上周在中国红歌会的大本营——英雄城南昌举办的两场红歌突围战,更是一场比一场好看,一场比一场精彩。

  重头大戏即将开场

  08中国红歌会在保持去年红色基调的同时,又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红歌突围战过后,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就特别组织突围而出的红歌12强,上井冈山拉练,红歌12强每6人一队分为两队,进行了激烈的团队对抗赛,他们负重几十公斤,披荆斩棘,跋山涉水,惊险而又刺激,这些精彩好看的故事,将在19日晚的比赛中通过大屏幕首次揭密。

  作为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的揭幕之战,19日晚举行的《前进的号角》这场比赛无疑是08中国红歌会的一台重头戏,据了解,为了跻身红歌10强,红歌12强这些天来是抓紧时间练习,据一位选手透露,“这些天我们利用了所有能够利用的时间,除去吃饭,其他的时间几乎都用来练习,一天睡不了几个小时。”

  而通过这些天的勤学苦练,每位选手都是进步神速,演唱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可以预料到的是,在19日的比赛中,选手们之间的比拚将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