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签下言承旭 坦言欣赏其艺术家个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0:11  新浪娱乐
周杰伦签下言承旭坦言欣赏其艺术家个性(附图)

周杰伦发现窗外101大楼,立刻魔术瘾大发

  新浪娱乐讯 “我签的艺人,一定要有艺术家的个性。”周杰伦说出言承旭吸引他纳入旗下的原因,周董自立门户后签下的杨瑞代、言承旭都有此共通点,周杰伦还很期待与“暴龙”在戏剧上的合作。

  对言承旭经常被指“龟毛”、“难搞”,周杰伦有不同的解读:“他是满有主见,对一些细节很有要求,这点身为魔羯座的我可以理解,他是有艺术家的个性。”却也表示,言承旭不应该这么排斥大家叫他“暴龙”,周董说:“他在《流星花园》的演出是很鲜明的,大家会叫他暴龙,就表示他戏里演得成功。”

  新专辑《魔杰座》中,周杰伦以“流浪诗人”与杨瑞代挑战继费玉清之后二度“男男对唱”,而且国、台语交错对唱的方式效果新鲜。周杰伦表示,接下来希望与言承旭有戏剧上的合作,他说:“言承旭还是戏剧演出比较吃香,甚至可以进攻海外市场。”

  周杰伦再三否认与江语晨的绯闻,他说:“没有的事就要说清楚。”表明目前感情单身是因:“主要是时间问题,觉得现在心思不应该放在爱情上,等事业达到颠峰后,会考虑‘以结婚为前提’交女友。但那之前,还是会保留交友的权利。”

  提到《七里香》MV女主角田中千绘近来在台的高人气,周杰伦说:“为了帮她,我很早就帮忙推荐过《海角七号》,最近看她的中文进步超多,拍MV那时候,我们都比手画脚的说不通。”

  对于《海角七号》的成功,周杰伦说:“听说上映那么多周了,还很多人在排队买票,真的很感动。”看到媒体报导魏德圣导演当初筹拍艰苦过程,“周导”则拍片邀约不断,预计明年底还将开拍《不能说的·秘密2》,他说:“比起来我真的太幸运了,但希望哪天人家找我拍电影,只要导不用演,那才表示我执导的能力真正受到肯定。”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