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咸鱼翻生官网重开 儿时照片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0:37  新浪娱乐
布兰妮咸鱼翻生官网重开儿时照片曝光(附图)

布兰妮儿时图片

  新浪娱乐讯 咸鱼翻生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最近重开官方网页,官方网页除了有Britney的最新消息之外,Britney还放上一些自己的童年照,更有盛传与她反面的母亲阿莲及父亲占美的陈年旧照。

  另一方面,占美前日(10月16日)就为女儿无牌驾驶一事开审而上庭,在庭上占美表示女儿正计划搬回家乡路易斯安那州居住,而Britney的代表律师亦在庭上向陪审团透露Britney将会在家乡建房。

  此外,Britney的新细碟《Womanizer》就在Billboard流行榜由上周的96位急升至No.1,成史上升幅最劲的女歌手,这亦是她自1999年的处女细碟《Baby, One More Time》以来,首次在流行榜上称冠。(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