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戴假发上节目 为第5张专辑宣传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0:43  新浪娱乐
Rain戴假发上节目为第5张专辑宣传造势(图)

Rain重返舞台

  新浪娱乐讯 已有2年没有亮相电台节目的Rain,将于下周一(10月20日)连赶3场,参演SBS及MBC等3个电台节目,为第5张专辑《Rainism》宣传造势。

  而在昨晚(10月17日)播出的MBC电台节目《Rain Come Back Show》,收录了Rain早前演出的片段,当天他演绎Funky曲风的《Fresh Woman》时,便戴上黑色Funky假发及红色粗框眼镜,惹来哄堂大笑。此外,Rain早前以一身秋装登场,拍摄乐天免税店的硬照广告。(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